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捷虹資訊公司是一間致力於提供醫事人員終生學習的智能化管理服務的創新公司,成立於2015秋天,團隊由一群資訊、遊戲、醫務管理、專案管理的創新人才所組成。我們的願景是為醫事人員創造最優質的學習體驗,以使用者為中心打造全方位的學習平台,提升醫學教育品質,促進學術知識交流,讓學習無遠弗屆。


CFUN APP(積分放輕鬆),捷虹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上架至今在Android/iOS獲得平均4.8顆星的高評價,全台平均每3名醫事人員就有1名下載。使用者可透過CFUN立即掌握積分與上課資訊,一次管理多張專業證書,有效解決每位醫事人員的學習煩惱,在平日工作業務繁忙之餘,還能擁有更充裕的時間享受生活。



公司理念


CFUN是你學習路上最知心的夥伴,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我們秉持著「精實、創新、分享」的精神,期望透過科技的力量化繁為簡,打破教育的框架限制,讓學習更貼近日常,型塑一種新的生活模式。


▌精 實

透過不斷的修正與流程改善,減少不必要的浪費,達到團隊最大效益。

▌創 新

勇於嘗試各種新事物,激發團隊新思維,發揮各自專業,創造不平凡的價值。

▌分 享

彼此分享相互學習,我們相信無私地分享才能實現1+1大於2的能量。


Education is not preparation for life; education is life itself. -John Dewey